Monday, March 23, 2009

关丹马青办互联网课程

鼓励善用网络学习

(关丹22日讯) 马青关丹区团今日首次举办“如何善用互联网络”课程,吸引30名马青新成员参与,通过网络学习自我提升。马青关丹区团团长赵毓庭今日在推介理上指出,这项活动的举办,是希望能协助马青关丹区团推行电子化,让成员都能善用网络进行终生学习自我提升。


掌握基础运用知识

他表示,这也是马青关丹区团首次举办有关互联网络知识的课程,学习项目包括让学员掌握互联网基础运用知识,如何通过网络搜索引挚如“谷歌”或“雅虎”搜索资讯,用MSN交谈及电邮传达重要资讯。同时,马华资讯工艺中心日前也YourPartTime.comxTrain合伙,推出“振兴计划”为求职者和雇主提供网上兼职及就业配对和培训机会,有兴趣者可上网 (www.YourPartTime.com)登记,服务免费。另一方面,赵毓庭表示,他和马华关丹区会主席拿督郑联科已拥有本身的部落格,以向党员传达各种马华党内资讯及分享个人政治观点。他指出,其个人部落格为(www.andychiew.blogspot.com),他将在其部落格内提供各种资讯,包括马青活动,青体部所提供各种创业贷款等,欢迎党员浏览。另一方面,马华关丹区会主席拿督郑联科致词表示,希望马华党积极参与学习互联网络知识,与时并进,并提高马华组织的素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