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趙毓庭:關丹市會沒清理垃圾‧“公正黨撈到政治資本”

趙毓庭:關丹市會沒清理垃圾‧“公正黨撈到政治資本”

2009-01-01 12:13


關丹市議會沒有為人民提供有水準的清理垃圾服務,引起馬華市議員趙毓庭微言。(圖:星洲日報)

(彭亨‧關丹)關丹市議會沒清理垃圾,讓公正黨撈到政治資本?
馬華市議員趙毓庭週三(12月31日)表示,由於關丹市議會沒有為民提供良好的清理垃圾服務,導致公正黨自行聘請羅里及工人,清理垃圾。“我希望關丹市議會做工,不然的話,它會變成公正黨的政治資本!”他是於週三出席關丹市議會月常會議上,在會上如是表示。
在12月20日,人民公正黨關丹國會議員特別助理沈春祥自掏腰包800令吉,請人清理阿亦布爹32巷的垃圾。有關的垃圾堆積了3個月,引起居住在附近約50名居民不滿。

阿茲詹不滿阿南弗拉

另一方面,對於阿南弗拉的清理垃圾服務,也引起關丹市議會主席拿督阿茲詹不滿。
他在會上甚至一度衝口而出提問,關丹市議會能否研究把阿南弗拉帶上法庭。
由於阿南弗拉與州政府簽了合約,因此,關丹市議會只能在阿南弗拉服務沒有達到要求時,扣減付予後者的收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