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星洲日报 日期 : 18-3-2009

关丹青年体育部

手机维修课程招生

(关丹18日讯) 关丹青年体育部举办 “手机维修课程”,让青年免费参加之余,还可获得300令吉津贴。马青关丹区团团长赵毓庭召开记者会,呼吁华裔青年积极报名参加该课程,学成之后对将来创业非常有帮助。刚毕业而且有意在手机行发展的华青,在面对目前经济低迷现象之际,更应争取机会申请报读课程,完成课程的学员可获得由青体部认证的文凭一张。

免学费有津贴

这项由关丹青体部所办的维修手机课程除了免费让学员考取文凭之外,也让该些没有使用主办单位准备的设备,包括膳食及住宿者获得300令吉津贴。参加这类课程一般学费要3千令吉,我希望华青尽量利用政俯资源,不要错失学会一技防身的机会”。手机维修课程”上课日期将从45日起至30日,为期一个月。课程的对象为年龄介于1840岁的青年,学历不枸。有意报读者可从即日起至25日 (星期三)报名截止之前,向关丹青年体育部,电话号码 513 1969 或马华关丹区会 517 1525 索取表格,共有15个学额待申请。另外,赵毓庭也欢迎市民上他的部落格:andychiew. blogspot.com 查阅课程的相关资料。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来自文冬,想帮弟弟报读此课程。可是没有表格,如果到关丹又很远。不知您可否FAX表格到马华文冬区会给陈友诚先生。我会到文冬向其索取。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