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首相宣布取消本地公司上市时必须保留给土著的30%股权配额‏

马青中委赵毓庭针对首相兼财政部长纳吉今天宣布的另一轮经济自由化措施表示欢迎。 他表示, 其中的两项措施,包括取消本地公司上市时必须保留给土著的30%股权配额、以及废除监督外资的外资委员会(Foreign Investment Committee)的权限等有如及时雨, 为我国现有疲弱的经济注入了一支强心针, 即时的打通迈向经济复苏的正确轨道。

也是马青中小型企业发产局主任的他希望, 随着这项新措施的实行, 我国的中小型企业能从中受惠,之前因无法达到30%股权配额给土著而无法上市的公司, 现在是他们开始筹集资金准备上市的最佳时机。上市后的集资活动将不再受任何股权条件的限制, 他们能够随时扩大经营,与外国商家合作, 进一步迈向国际市场,开拓无限商机。

他相信, 秉着首相的决心, 贯彻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及一系列相应的措施,万众一心, 我国的经济将很快的从衰退中复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