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针对YB 傅芝雅在4月2日(中国报) 所发表的文告

针对YB 傅芝雅在4月2日(中国报) 所发表的文告, 福利局拒接受反对党助人一事,马青关丹区团团长,赵毓庭的看法如下:
傅芝雅不应该针对 PROJEK CARI 或寻找计划来攻击马华关丹区会主席拿督郑联科和福利局,身为一个国会议员只是没有依据程序提呈申请表格,就要求福利局批准是个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福利局官员莫哈末哈米查已经很清楚的在3月30日的报章上发表福利局的立场而被政治化,这对福利局是很不公平的指责.
身为国会议员的傅芝雅应该是寻找办法解决问题而不是寻找藉口为自己的办事不力辩护. 我想问一下身为人民代议士的傅芝雅到底用了多少时间来服务关丹的人民 ? 我只看到国会议员的特别助理一路见报,到底人民是选傅芝雅这位国会议员,还是她的特别助理 ?这种取巧的方式来蒙骗关丹的选民是非常可悲的.

马青关丹区团团长,
(赵毓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